全部

鹿岛主帅多次强调带走3分 透露对鲁能早有了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1 15:42:03

微信图片_20190311154044.jpg

齐鲁网3月11日讯 3月12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鹿岛鹿角。赛前发布会上,鹿岛主帅大岩刚多次提到明天将会拿到3分,然后回到日本。

赛前发布会上,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表情严肃,他自信的表示球队将会带着三分回到日本,“明天将会是我们在亚冠的一场非常重要的客场,我们赛前也对鲁能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明天一定会很艰苦,但我们将会带着三分回到日本。”

微信图片_20190311154040.jpg

鹿岛鹿角是上个赛季的亚冠冠军,目前在今年在联赛已经打了三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球队相对还是有些慢热。而上一场亚冠小组赛首轮,鹿岛鹿角2:1险胜马来西亚冠军。“我们的确拿到了亚冠冠军,去年在联赛上,我们虽然丢了不少球,但是重要的是我们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 ,而且把状态延续到了今天,明天我们争取拿走三分。”大岩刚表示。

谈及对手,大岩刚表示鲁能拥有不少优秀的外援,鲁能的队长也非常出色,除此之外,鲁能还有几个速度非常快的球员,这对于他们也说都存在一定的威胁,“明天的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优势,昌子源的离开对于我们是一定的损失,但是我们明天会拼尽全力带走三分。” 


闪电体育 孙东昊 李淼 实习记者 韩金铭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