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鹿岛是亚洲最好的球队 我们将全力争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1 14:22:03

2.jpg

齐鲁网3月11日讯 3月12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鹿岛鹿角。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携王彤提前十分钟就出现在了发布厅。对于明天的比赛,李霄鹏也表达了全力争胜的决心,“明天,我们将面对亚洲最好的球队,没什么多说的,我们争取发挥出球队最大的能量,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311141932.jpg

本赛季开始,鲁能就开启了一段魔鬼赛程,一周三赛也让球队有点“吃不消”,鲁能在上一个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多次遭遇裁判针对,最终仅仅在主场收获了一场平局,球员们的心态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队伍受一点小挫折,我认为对成长是有好处的,我其实更看重比赛的质量 ,而且从比赛来看我们确实一直在上升,这是好的现象。 ”李霄鹏表示。

其实,从亚冠历史战绩来看,鲁能虽然从未与鹿岛鹿角交手,但是,鲁能对阵日本俱乐部的战绩总体占优,14交手取得了7胜1平6负的战绩,尤其是在主场,更是胜多负少。作为上届亚冠冠军的鹿岛鹿角,李霄鹏也肯定了对手的实力,“鹿岛去年得了冠军,实力非常强劲,但是我们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临场谁发挥更好,谁的机会就大一点。”


微信图片_20190311141932.jpg

出席发布会的王彤表示,上一场比赛,李导做出了几个位置的调整,目的就是为了打好今天比赛,“鹿岛鹿角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主场会全力争胜。”此外,李霄鹏也解释了携王彤出席发布会的原因,“ 更多的队员需要在基地休息,他踢的少一点,所以我带他过来。”


闪电体育 孙东昊 李淼 实习记者 韩金铭

[责任编辑: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