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张弛才踢100场很惊讶 前场三外援并非没有可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8 14:34:03

1.jpg

齐鲁网3月8日讯 本周六,中超第2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3月8日,鲁能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由于赛程密集,球队并没有做针对性训练,明天会尽最大努力调整,取得想要的结果。

本次赛前发布会,李霄鹏携球员张弛提前15分钟就抵达发布厅。发布会上,高情商的李霄鹏首先祝女记者及女球迷妇女节快乐,随后透露,由于赛程比较密集,并没特别针对这场比赛做训练,“我们昨天也在评估,哪些队员明天可以上场,因为我们还有亚冠的比赛,具体方案晚上会出来。”


3.jpg

从近几场比赛来看,由于塔尔德利的离开和新外援费莱尼的到来,鲁能的进攻端的打法确有些变化,李霄鹏也直言进攻是一个难题,“随着新外援的到来,我们在整体战术上会有丰富,进攻最后一点需要个人能力,我认为球队目前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进攻效率还可以,去年数据不是太清楚,但是我们一直在进球。”

目前鲁能赛程密集,为了保证持续作战能力,球队也面临着人员上的调整,在外援的选择上,吉尔始终保持着全勤,李霄鹏则表示今年球队会进行一个主动性的轮换,“因为我们有一个新后腰,前场3个外援的选择也并非没有可能,但是还是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布置。”

出席发布会的张弛也表示,近期没有做针对性的训练,但是队员们的身体和思想上必须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将是张弛参加顶级联赛的第100场比赛,对此李霄鹏则幽默的说:“张弛才100场,我的确有点惊讶,他怎么也得踢个两三百场了。”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李淼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