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亚冠赛前踩场一小时 全主力出战目标争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4 13:42:03

QQ图片20190304134005.jpg齐鲁网3月4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韩金铭)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即将在周二晚打响,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庆南FC主场昌原足球中心进行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
而赛前新闻发布会则是在晚上6:30准时进行,主帅李霄鹏此番带了20名左右的主力球员抵达客场,而且鲁能此次包机前往,求稳起见,本次亚冠赛场“抗韩”,鲁能队中多是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
庆南FC尽管流失了一前一后两大主力,但也利用这笔转会费补进了不少球员。其中,荷兰前锋卡斯泰尼奥曾经在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等队效力过,英格兰中场穆奇也曾在水晶宫、卡迪夫城等队踢过球,再加上留队的内格巴,以及日本球员邦本宜裕,四名外援实力不错。而在K联赛赛季首战,主场战胜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庆南FC只派出两名外援首发,卡斯泰尼奥和穆奇均是替补登场,留力迎战鲁能。
在亚冠赛场的历史上,山东鲁能在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客观来说,负多胜少,共计有过16次交手,只取得2胜4平10负的战绩,鲁能更是在客场从来没有取胜过,8个客场3平5负,鲁能上一次取胜韩国球队,还要追溯到十年前的2009赛季,当时小组赛,鲁能主场2-0取胜首尔FC。
对于鲁能来说,新的一载,客场取胜庆南,也绝非不可能。之前鲁能在亚冠附加赛和中超首轮,均是取胜过关,如今势头不错。庆南是上赛季K联赛的升班马球队,并非顶级豪门,这也是首次征战亚冠赛事,经验并不丰富。主帅李霄鹏做好战术应对,利用好佩莱和费莱尼的特点,至少客场立于不败之地并非难事。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业遂谈“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不会强加于人,更不会制造什么陷阱

张业遂谈“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不会强加于人,更不会制造什么陷阱

发布会上,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就“一带一路”倡议现场提问。他说,“一带一路”倡议推出五年多来取得了不少的成效,但是也遇到一些质疑,被...[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期待!2019年全国人大将重点推进四方面立法工作

期待!2019年全国人大将重点推进四方面立法工作

“2019年还将制定和修改哪些法律?我们的立法工作要如何才能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所盼所需、解决社会现实问题,给大家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好...[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13场记者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13场记者会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介绍本次大会议程,并就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中外记...[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5日开幕 会期10天半共八项议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5日开幕 会期10天半共八项议程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介绍本次大会议程,并就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中外...[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