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集结备战费莱尼基本伤愈 亚冠名单或出现悬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3 16:28:02

QQ图片20190223162418.jpg齐鲁网2月2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经过三天假期后,山东鲁能再次在基地内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鲁能中超新赛季首战为3月1日,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而在3月5日,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中,率先客场挑战庆南FC。
从鲁能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来看,第四外援费莱尼伤愈复出后首次参加合练,最终能否赶上亚冠小组赛,现在尚存悬念。毕竟还有三天,也就是2月26日,亚冠小组赛报名就要截止,是求稳继续使用格德斯,还是放手一搏,换为伤病刚刚好的费莱尼,主帅李霄鹏自然会根据费莱尼的训练状态和伤病恢复情况,再去做出最终的取舍。
之前,恒大宣布韩国球员朴志洙由庆南FC转会而来,庆南外援、巴西籍球员马尔康也已经正式加盟华夏幸福,虽然走了马尔康、朴志洙,但庆南FC补充了22名新人。
值得一提的是,K联赛也是3月1日开战,庆南首轮主场迎战城南一和,鲁能应该会派人前往现场,进行情报收集。
另外,老将韩鹏退役后回归,新赛季加盟鲁能预备队教练组一事,几无悬念。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