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担当作为抓落实】日照:常委会开到保税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芳 何绪刚

2019-02-22 22:45:02

齐鲁网2月22日讯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工作落实年”, 日照市的常委会开到生产一线。 

5.jpg

今天,日照市委把常委会开到了综合保税区,发改委等40多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现场领任务,确保6月底封关运营。日照市提出,今后市委常委会要坚持每月一次现场办公,敲开核桃解剖麻雀,一线解剖问题,一线解决问题。接下来,将到日照沿海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召开常委会,把每月一次现场常委会的制度落到实处,带动全市各级干部冲到一线、干在一线。

闪电新闻记者 王芳 何绪刚

[责任编辑:彭芳、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