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做好2019年农业机械推广鉴定申请受理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2-21 12:59:02

齐鲁网济南2月21日讯 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消息,山东将做好2019年农机推广鉴定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企业鉴定需求,2019年,农机推广鉴定申请受理暂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鲁农机鉴字〔2018〕1号)办理。其中,植保机械类产品不再受理。

农机推广鉴定由农业机械生产者自愿申请,申请条件:

农机推广鉴定的申请者应当是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农业机械生产者,企业的注册地址为山东省境内。

申请农机推广鉴定的产品应当是定型产品,其生产量、销售量应当符合相应农机推广鉴定大纲要求。

申请者前三年内,未因违反《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第二十七条一、三、四、六项规定被撤销农机推广鉴定证书。

3月至9月,每月第一、二个工作日受理,非工作日不受理,逢节假日顺延。

部分季节性产品受理时间:马铃薯种植机、铺膜播种机3~4月受理日;玉米精量播种机、玉米免耕(深松)施肥播种机、旱地栽植机、大蒜收获机3~5月受理日;马铃薯收获机、花生收获机3~6月受理日。

农机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保持资格的,证书持有者应当在有效期满6个月前提出续展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担当作为抓落实】东营:现场办公 简政放权

【担当作为抓落实】东营:现场办公 简政放权

实干开新局,各地各部门紧锣密鼓,重部署抓落实,聚力量起好步。[详细]
齐鲁网 2019-02-20
【担当作为抓落实】青岛:炸碉堡攻山头 昂起山东发展的龙头

【担当作为抓落实】青岛:炸碉堡攻山头 昂起山东发展的龙头

眼下, 蕴含期望的春天已经到来,狠抓落实的山东时不我待。 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的总要求, 山东各地各部门都在出实招、办实事、...[详细]
齐鲁网 2019-02-20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丨济南公安:守护趵突泉灯会二十载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丨济南公安:守护趵突泉灯会二十载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正月十五雪打灯,作为济南市民的民俗大餐,趵突泉迎春灯会昨晚热闹非凡,而在市民欢喜观灯的同时,总有一群人,为了大家的观灯安全,为了灯...[详细]
齐鲁网 2019-02-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