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利 | 山东鲁能vs河内FC,闪电君邀您免费看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8 12:43:02

齐鲁网2月18日讯 2月19日(周二)下午15:30,亚冠联赛附加赛,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越南河内FC。本场比赛是鲁能泰山队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闪电新闻、山东体育频道又来送票了!共计10张哦!

在本文下留言说出你对这场比赛的看法,闪电君将挑出10个精彩留言送出门票(每人一张,将电话通知中奖球迷)。

1.jpg

参与方式: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在“上导航”中选择“体育”频道,在本文下直接留言即可。

之前,山东鲁能发布官方海报中的“启橙”也代表鲁能再启程,海报中格德斯、佩莱、吉尔、蒿俊闵、王大雷等9名队员亮相,脸上透露着霸气、兴奋与坚定。

河内FC17日晚已抵达济南,18日下午前往济南奥体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鲁能则是留在基地内进行备战,一战定胜负,比赛看点十足。

鲁能亚冠附加赛的大名单已经确定为30人,之前租借加盟天津天海的28号姚均晟被撤下,28号球衣给了补报的陈科睿,其他补报的球员是8号郭田雨和27号曹盛,费莱尼暂时无缘。不过,亚冠名单未来仍然可以调整。

2.png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长孟庆斌:聚精会神抓落实 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沂蒙大地落地生根

临沂市长孟庆斌:聚精会神抓落实 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沂蒙大地落地生根

“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临沂将咬定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全力当好‘施工队长’...[详细]
齐鲁网 2019-0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