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1秒官宣 | “逗号”他爹: “逗号”可能改名叫“大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郎坤,王蒙

2019-02-06 21:23:02

齐鲁网济南2月6日讯 新年第一天,齐鲁网、闪电新闻曾报道了一位要给孩子起名“逗号”的准爸爸(前期报道:64秒|太逗了!济南准爸爸给孩子起名逗号句号 上热搜了),这段视频一经推出,很快成为微博热搜,目前微博热搜的阅读量已经突破5574万,可以说,“逗号”的爸爸王鹏程一夜之间成了“网红”。

“我看了一下,我当时很激动,后来劲就消了,因为这东西我感觉不能当饭吃吧。反正平淡着,也没太关注。”虽然“逗号”听起来有些搞笑,但是王鹏程说,他是想让他的孩子“一切都好”。但是,“逗号”的奶奶在听到王鹏程要给她的宝贝孙子起名叫“逗号”的时候,老人家可就不乐意了。王鹏程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老母亲就想起个大壮啊,大强,能长大个的那种。按照这个思路,王鹏程打算叫“逗号”大象。

不管是“逗号”也好,“大象”也好,代表着的都是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长大,都说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逗号”的妈妈告诉记者,“逗号”的爸爸不光是妙语连珠,还是一位好丈夫。“我们是闪婚,认识三个月左右差不多就结婚了,平平安安的,但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结婚五年了,看很多网友说是要第二个孩子第三个孩子老婆会同意吗,如果宝宝会来的话,我们有多少要多少。”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王蒙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郎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除夕夜 我值班|每个年,我都和战友们一起过

除夕夜 我值班|每个年,我都和战友们一起过

每到过年,不管天南海北,游子回乡团圆,家家户户欢喜过大年,但在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回家过年是断然不行的,24小时执勤待命,全天巡逻夜...[详细]
齐鲁网 2019-02-05
除夕夜特写|我在千佛山执勤

除夕夜特写|我在千佛山执勤

在泉城济南,有29个年轻的小伙子却无法回家过年,当全家团聚贺新年时,他们全副武装,穿梭在大街小巷,有他们在,这个年过得才安心!这不,...[详细]
齐鲁网 2019-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