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路况:济南、青岛、淄博雾情缓解,多处收费站解除封闭|持续更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06 12:55:02

齐鲁网2月6日讯 2月6日12点05分济南交警微博发布济南最新路况,济南市辖区:机场、万德收费站;济阳、商河辖区收费站通行正常;济南西、国际医学中心、济南北、天桥、盖家沟也已解除封闭,青银高速遥墙、济阳、靳家收费站解除封闭。崮山收费站恢复通行。其余高速出入口继续封闭。

 




2月6日12时05分,山东高速交警微博发布山东省最新路况,截至11时45分,青岛市城阳区雾情缓解,G20青银高速K36以东能见度在200米左右,青岛、蓝村站银川方向,即墨站双向间隔放行;淄博张店区银川方向车流量平稳,临淄东、淄博高新区、淄博、邹平东收费站银川方向入口解除封闭。






6日,12时3分,山东高速交警微博发布山东高速路况, 截止02月06日11时48分:
中央气象台2月5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2月5日夜间至6日上午,山东中西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浓雾,本次过程可能造成山东境内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局部路段有可能发生封闭,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温馨提示:因G3京台高速K475+700至K480+700(泰山枢纽以南约6公里至11公里)台北方向压车,建议行驶台北方向的车辆于泰肥、泰安西站之前,择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请驾乘人员注意安全。

G18荣乌高速灰埠、新河收费站因雾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京沪高速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埠收费站因江苏境内大雾,上海方向入口临时封闭,兰陵、郯城、红花请收费站双向入口封闭;港沟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蟠龙、彩石、曹范、埠村站双向入口间隔放行。

G20青银高速因大雾,章丘(刁镇)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因大雾影响,郭店、济南东、济南南、市中收费站双向因雾入口双向封闭;兴隆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西线济南西、国际医学中心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因车流量大,北线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齐河生态城站南向入口。

G22青兰高速王台南、里岔收费站双向因雾入口双向封闭,辛兴、诸城东、诸城、诸城西、孟疃收费站青岛方向因雾入口单向封闭。 

G25长深高速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长深鲁苏收费站双向因潍坊段和江苏境内雾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3京台高速因大雾,崮山(辅)站双向入口、崮山(主)站台北方向入口临时关闭。G3京台高速因车流量大,德州南、平原南、齐河站台北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收费站双向因雾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1济聊高速公路河南、晏城、齐河西收费站因交通管制,济南方向入口单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24威青高速威青华山、长直、店集、灵山收费站因相邻路段有雾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29滨莱高速公路和庄、苗山收费站双向因雾双向入口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7401烟台莱州港区疏港高速莱州港收费站因雾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来源:山东高速交警微博 济南交警微博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穆广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除夕夜 我值班|每个年,我都和战友们一起过

除夕夜 我值班|每个年,我都和战友们一起过

每到过年,不管天南海北,游子回乡团圆,家家户户欢喜过大年,但在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回家过年是断然不行的,24小时执勤待命,全天巡逻夜...[详细]
齐鲁网 2019-02-05
除夕夜特写|我在千佛山执勤

除夕夜特写|我在千佛山执勤

在泉城济南,有29个年轻的小伙子却无法回家过年,当全家团聚贺新年时,他们全副武装,穿梭在大街小巷,有他们在,这个年过得才安心!这不,...[详细]
齐鲁网 2019-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