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莱行政区划调整后的山东省地图与读者见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01 20:31:02

522100307458889395.jpg

齐鲁网2月1日讯 1月26日,济莱行政区划调整后的山东省地图最新版在全省各大新华书店与市民见面。

1月9日上午,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的信息公示后,星球地图出版社当天完成对山东省地图的修改,并将新地图呈现在2019年北京图书订货回开幕式现场,引发各界群众广泛关注。

济南莱芜行政区划调整是新世纪以来山东省最重要的行政区划调整,新地图完整反映了此次变更后济南市的全新面貌,并更新了山东省的交通信息,新增2019年1月融入全国高铁网的济青高铁和济连铁路,反映了山东省内济青高铁与胶济铁路、胶济客专在济南和青岛间形成的“三线并行”的铁路交通运输格局。

该图作为山东省重大行政区划变革和重要运输线路开通后的首张地图,具有特殊意义。出版社于一周内完成了改图校正和印刷发货工作,已经于1月26日在全省各大新华书店与全省市民见面。山东省新华书店、济南市新华书店都将新版山东省地图作为重点图书品种在各大书城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7秒丨完成父亲遗愿! 吕向阳儿子来到父亲生前扶贫村

87秒丨完成父亲遗愿! 吕向阳儿子来到父亲生前扶贫村

2月1日腊月二十七,“扶贫书记”吕向阳的儿子吕哲和妹妹吕慧芳来到王义寨,给贫困村民送上大米和油,完成吕向阳生前遗愿。[详细]
齐鲁网 2019-02-01
50秒|嫦娥八戒来拜年 86年西游记猪八戒服饰再现银屏

50秒|嫦娥八戒来拜年 86年西游记猪八戒服饰再现银屏

2019山东卫视春晚现场,“嫦娥与八戒”前来拜年,86年西游记猪八戒服装再现银屏。戳视频观看↑↑↑[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