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费莱尼飞往中国 离开曼联加盟鲁能原因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31 18:35:01

微信图片_20190131181012.jpg齐鲁网1月3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无限接近、只差官宣的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布鲁塞尔机场的图片,并在图上配文——“Let's go!”

同时,比利时记者透露道,费莱尼已经乘机飞往中国,他与鲁能将签约三年,年薪为1000万镑。
费莱尼是比利时国脚,在莫耶斯执教曼联期间加盟了红魔曼联,一直在莫耶斯、范加尔以及穆里尼奥手下是核心轮换成员。据传,去年鲁能只差一步与他顺利牵手,此次正式签约,也是时隔一年后的再续前缘。
而加速他此次离开曼联的原因,在主帅索尔斯克亚带队的比赛中,基本失去了登场比赛机会,这自然是一个主因。
在今年亚冠的初始报名中,鲁能暂时只给吉尔、佩莱报名,并没有给年轻的格德斯报名,费莱尼自然是备受期待。未来费莱尼在鲁能中场的调度,在进攻中与佩莱扮演“双塔”角色,也会在定位球战术中发挥出明显实战作用。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积极应对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 确保畜牧业安全生产

山东积极应对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 确保畜牧业安全生产

山东:积极应对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 确保畜牧业安全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春节期间山东全力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春节期间山东全力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春节期间山东全力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新春走基层 · 走近你|5公里“遥远”的母爱 孩子:我想妈妈!

新春走基层 · 走近你|5公里“遥远”的母爱 孩子:我想妈妈!

今天我们继续推出新春走基层·走近你。过年的脚步近了,有人已经在享受着合家团圆的喜悦,也有人依然在坚守。这个姑娘叫张爽,在济南高新...[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