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微信收到转账4万多元 取钱却犯了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31 00:33:01

齐鲁网枣庄1月31日讯 枣庄一家食品公司的业务员王先生最近摊上事了。年底了,有些客户要给他们公司微信转账,王先生把老板的微信号给了客户。可万万没想到王先生给客户的这个微信号,老板早就不用了。

微信已经弃用,绑定的手机号码和银行卡也已经注销,就连密码,老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客户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转的钱,没人接收,也不会在24小时后退回。

1212.jpg

没法验证,找不回密码,系统也不会自动退回,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4万多块钱,却取不出来。王先生只好在腾讯客服公众号上进行反馈,可得到的答复是因为资料过少,无法找回密码。网上反馈无法解决问题,王先生又在腾讯官网上查询到了腾讯客服热线。

一连好几天,王先生多次联系腾讯人工客服,都无法接通。实在无奈,王先生只好找记者帮忙。

记者经过一番打听,找到了腾讯公司济南办事处。经过沟通,工作人员在网上联系到了负责微信支付安全的工作人员。

1213.jpg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信息,腾讯工作人员在后台发现,这个微信账号确实转入了4万多块钱,而且虽然微信号注销了,可王先生老板的银行卡还在绑定状态,只要能重新登录微信,就可以把钱转到银行卡里。

工作人员说,他接下来会直接跟王先生的老板王女士联系,如果王女士能提供支付密码等相关证明,就可以帮她重置密码。

1214.jpg

之后,王女士按照工作人员提供的步骤,重置密码后把钱取出来了。微信用户规模庞大,如果其他用户也碰到了类似的问题,那可怎么办呢?腾讯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是,按照官方渠道回复操作即可。

可官方客服联系起来太费劲,王先生这件事,还是记者找到济南办事处才解决了,如果再有用户遇到这个问题,总不能每次都跑到济南或者深圳总部反应问题吧?希望微信方面能及时改进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肥城一女子六年献血2400毫升 被称为“熊猫女侠”

肥城一女子六年献血2400毫升 被称为“熊猫女侠”

6年前,泰安肥城的辛风荣女士第一次献血,被告知自己是稀有血型,俗称“熊猫血”的一种。刚得知自己是稀有血型的辛女士有点懵,她怎么也想...[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淄博警方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淄博警方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淄川警方深挖彻查,近日成功打掉以化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详细]
齐鲁网 2019-01-30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菏泽:吴建伟涉黑组织案一审宣判 42名“保护伞”受到处理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菏泽:吴建伟涉黑组织案一审宣判 42名“保护伞”受到处理

由省检察院、省公安厅联合挂牌督办的以吴建伟为首的黑社会组织案,日前在成武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详细]
齐鲁网 2019-0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