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3秒|女子深夜回家床上惊现陌生男子 原是男子就医时糊涂走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7 20:37:01

齐鲁网1月27日讯 1月15日深夜,在宁波务工的李女士碰上了一件吓人的事,李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里门锁被撬 ,房间被翻得乱糟糟,更可怕的是,李女士打开被子,竟然发现一陌生男子躺在自己床上,李女士吓得赶紧报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而就在途中,又接到一个警情。 报警人说自己哥哥在医院就诊,忽然消失了。一个醉酒摔伤到医院就诊的男人,怎么会突然消失呢?带着疑问,民警先到了报警人李女士的家。民警上前查看发现,李女士家的这个男子满身酒味, 两眼发直,根本没半点 反应,耳朵还在流血。民警忽然意识到,男子是不是就是医院走失的醉酒男子?

微信截图_20190127201547.jpg

经调查,原来男子姓程,当晚他和兄弟们一起吃饭,喝了半斤白酒,饭后还坚持要骑电瓶车回家,结果半路跌倒在地受伤 ,兄弟们把他送到医院去挂号的时候,程某迷迷糊糊走开了,不知怎么就走到了离医院不远的李女士家 ,程某以为到自己家了,看到房门有一个挂锁,他就将锁撬开进了门,然后从柜子中拿出被子上床睡觉。 

男子的家人赶到派出所 表示愿意赔偿李女士损失。目前对方已经达成和解 。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穆广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发布规范蛋鸡养殖用药公告 87种兽药产蛋期禁用

山东发布规范蛋鸡养殖用药公告 87种兽药产蛋期禁用

山东发布公告 规范蛋鸡养殖用药[详细]
齐鲁网 2019-01-27
惊魂60秒!列车即将进站 醉酒乘客突然跳下站台

惊魂60秒!列车即将进站 醉酒乘客突然跳下站台

1月25日晚,济宁火车站发生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醉酒乘客穿过等车的人群,突然越过安全线,跳下站台。而此刻,一辆火车正急速驶进车站。监...[详细]
齐鲁网 2019-01-27
知否知否,这是一支来自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超燃剧透!

知否知否,这是一支来自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超燃剧透!

1月25日、26日,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向阳启航•星耀梦想”2019...[详细]
齐鲁网 2019-0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