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年味山东”闪电云联动直播带你品年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8 14:36:01

微信图片_20190118133837.jpg

齐鲁网1月18日讯 春节将至,齐鲁大地将会上演怎样的年俗大戏?

年味“食”足,拥有悠久历史的德州“十大碗”等你解锁;淄博临淄70名村民成立表演队,非遗“竹马”演出为何能“霸占”灯会C位;威海环翠老人巧手做花饽饽,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爱意?1月19日上午,闪电新闻“年味山东”联动直播等你来撩。

微信图片_20190118135015.jpg

本次联动直播由闪电新闻客户端与正在济南参加山东广电闪电云嵌入式培训班的部分学员共同策划发起。直播充分发挥闪电云平台的聚合资源优势,并结合学员所在市县的实际情况,在选题策划、内容生产、融合发布等方面实现协同创新。

联动直播将走进德州、淄博、威海等,通过多机位、双视窗等多元化呈现形式,带你感受浓浓年俗、幸福年味。直播除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外,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新闻午班车》《民生直通车》《闪电舆论场》等栏目也将进行融合播发,央视新闻移动网“闪电新闻”矩阵号、新华社客户端“闪电新闻”现场云、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凤凰新闻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微博、“齐鲁网”微博、“闪电新闻”微博等平台将进行同步并机直播。

1月14日,山东广电闪电云首期嵌入式培训班开班。威海台、环翠台、德州台、宁津台、临沂台、兰山台、临沂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筹)、临淄广电、潍坊昌乐台、东营台等10名骨干编辑记者到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央厨房”进行实战化轮训,与山东台编辑记者融合办公,在工作中提升融合意识和业务能力。轮训既有“一对一”指导,还有联动策划,本次直播便是学员在济学习培训期间的联动实战首秀。

一起感受年俗韵味,在年味儿中体味文化自信,1月19日,不见不散!点击看直播>>>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蔡纪香 报道)

>>>相关阅读:

山东广电闪电云首期嵌入式培训班开班

观点PK!闪电云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在《闪电舆论场》碰撞出了啥火花?

“幕后之王”进演播室!参加完《闪电舆论场》直播的闪电云培训班学员有话说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蔡纪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丨济宁警方打掉一涉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丨济宁警方打掉一涉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日前,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一起普通刑事案件,成功打掉了一个涉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被提醒“请勿停车” 德州男子“无影脚”踹烂车库门后潇洒离去

被提醒“请勿停车” 德州男子“无影脚”踹烂车库门后潇洒离去

近日,德州一男子因车上被放置“请勿停车”的纸条,盛怒之下施展“无影脚”踹烂两个车库大门。最终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500元,此外,他...[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66秒丨济南吴家堡现“新涌泉”?是自流井!村里将安装水龙头

66秒丨济南吴家堡现“新涌泉”?是自流井!村里将安装水龙头

在棉花张庄村村委会,村主任确认,这是一口自流井,不用抽水自己哗哗往外淌。拆迁后,才导出水管实现自流。棉花张庄村已喝这口井六七年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