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丨济宁警方打掉一涉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济宁台 通讯员 田久昂 刘峰

2019-01-17 21:51:01

齐鲁网1月17日讯 日前,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一起普通刑事案件,成功打掉了一个涉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8年7月,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介绍卖淫案件,在对嫌疑人朱某某进行审讯时,民警们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

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扫黑专业队民警李森林告诉记者:“嫌疑人向我们交代,其通过一名为郑某某的人进行借贷,郑某某以拍摄裸照为胁迫手段,虚高贷款利息,要求朱某某等人进行卖淫来偿还高额利息。”

济宁高新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侦察,一个涉嫌放高利贷、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恶势力团伙浮出水面。2018年8月2日,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专门力量,赴济宁任城区将郑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3.jpg

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扫黑专业队民警周浩彬告诉记者:“放款的对象主要是些夜场的小女孩,这些夜场女孩借的钱也不多,但是他有一个砍头息,就是典型的套路贷。”

经查,该犯罪团伙通过“套路贷”的方式共胁迫女性贷款人卖淫10多起,违法所得5万多元。

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扫黑专业队队长强峰表示:“下一步我们高新区公安分局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真正做到重拳出击,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济宁台 通讯员 田久昂 刘峰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被提醒“请勿停车” 德州男子“无影脚”踹烂车库门后潇洒离去

被提醒“请勿停车” 德州男子“无影脚”踹烂车库门后潇洒离去

近日,德州一男子因车上被放置“请勿停车”的纸条,盛怒之下施展“无影脚”踹烂两个车库大门。最终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500元,此外,他...[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66秒丨济南吴家堡现“新涌泉”?是自流井!村里将安装水龙头

66秒丨济南吴家堡现“新涌泉”?是自流井!村里将安装水龙头

在棉花张庄村村委会,村主任确认,这是一口自流井,不用抽水自己哗哗往外淌。拆迁后,才导出水管实现自流。棉花张庄村已喝这口井六七年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