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5秒丨4岁女孩命丧权健 父亲替女维权扳倒百亿保健帝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7 21:31:01

齐鲁网1月17日讯

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昱辉等1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逮捕决定。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天津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业绩从2015年到2017年分别是190亿、192亿、176亿,如此庞大的集团公司的瞬间土崩瓦解,是因为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网络文章。山东卫视《调查》栏目记者在内蒙古赤峰市,见到了文章的主人公受害者周洋的父亲周二力(化名)并对他进行了专访。

序列 17.00_00_09_04.静止001.jpg

2013年4岁的女孩周洋患有骶尾部恶性生殖细胞瘤,为了救女儿,周二力变卖了几乎所有家产。就在病情有所好转的时候,权健公司敲开了他们的大门。权健告诉他,不吃西药,不要化疗,只要使用他们的神秘抗癌配方,就能成功痊愈。于是,小周洋停止了本该继续进行的化疗,可惜病魔没能被所谓的抗癌秘方打败。两个月后,小周洋肿瘤复发,她的生命在2015年12月12日画上了句号。

序列 17.00_00_40_06.静止003.jpg

周二力拒绝了权健公司上百万的封口费。2015年3月,周二力把权健告上法庭,因证据不足败诉。这随后的时间里,周二力没有放弃过维权,也收到过无数次死亡威胁。周二力说,权健公司实力非常大,即便目前公司多人被批捕,但还有很多员工执迷不悟,他与权健的抗争还会继续。目前,周二力还正在寻找合适的律师,准备继续上诉,还女儿周洋一个公道。

周二力表示:“我没想到我会扳倒他,我只是尽努力让更多人知道他。今天他走到这样的地步,也是咎由自取,作恶多端造成的。我一直坚信,他的恶果全国人民都会知道的。”

闪电海报.jpg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被提醒“请勿停车” 德州男子“无影脚”踹烂车库门后潇洒离去

被提醒“请勿停车” 德州男子“无影脚”踹烂车库门后潇洒离去

近日,德州一男子因车上被放置“请勿停车”的纸条,盛怒之下施展“无影脚”踹烂两个车库大门。最终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500元,此外,他...[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66秒丨济南吴家堡现“新涌泉”?是自流井!村里将安装水龙头

66秒丨济南吴家堡现“新涌泉”?是自流井!村里将安装水龙头

在棉花张庄村村委会,村主任确认,这是一口自流井,不用抽水自己哗哗往外淌。拆迁后,才导出水管实现自流。棉花张庄村已喝这口井六七年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