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大胜队长赢得欢呼 桑普森去留?俱乐部给出回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6 22:51:01

微信图片_20190106224133.jpg
1月6日晚,连败之后,山东西王男篮终于在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的场地内,队长吴轲跟每一个队员鼓掌庆祝,还特意拍了一下末节登场,拼尽全力却遗憾未能得分的小将文雁行肩膀。
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小将朱荣振再次证明了自己,暴扣、防守、积极的内线防守,这名备受期待的内线大个子,总是在登场后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吴轲再次鼓励了全队,拿下16分5个篮板球的他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打得不好,连续输球,我们要顶住压力,大家都非常努力,后面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保持好状态。”
由于莫泰的伤病,山东男篮及时签下了“替身”桑普森,后者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下周莫泰就会伤愈复出,有球迷此时甚至伤感地表示,“这个外援很不错,比赛很努力,现在离开了,还有点不舍。”
而赛后,闪电体育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桑普森暂时不会离开山东,“他合同是一个月,本来就还没到期,接下来也会跟教练组、集团领导汇报和商量,接下来的安排,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组,包括咱山东球迷,对桑普森应该也是认可的。”主场对阵福建,桑普森一人得到26分15个篮板球。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摄影 张伟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日聚焦丨济南:完善数据库 争取汽车年审“一次办好”

今日聚焦丨济南:完善数据库 争取汽车年审“一次办好”

昨天我们记者报道了济南市民车辆年审多次跑腿的问题,今天,济南市相关部门作出了回应。[详细]
齐鲁网 2019-01-06
带食日出!26秒延时精彩回顾“济南款”日偏食全程

带食日出!26秒延时精彩回顾“济南款”日偏食全程

错过了今年首次日偏食?没关系,闪电君已经把全程整理好啦,快来一睹奇观吧![详细]
齐鲁网 2019-0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