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仍有霾 20日鲁西北、鲁中有小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12-18 08:25:12

齐鲁网济南12月18日讯 和昨天相比,今天的污染情况有缓解,但多地仍有霾。早晨7点,临沂出现了严重污染,枣庄、莱芜、泰安、滨州4市中度污染,菏泽、德州等9市轻度污染,济南、威海、烟台空气质量良好。

QQ图片20181218080010.png

气温方面,全省最高温升至12℃,出现在菏泽和枣庄,8市的最低温也升至0℃或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明天早晨前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20日早晨前后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需要提前防范。

除了出现雾,20日,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地区局部有小雨。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审计厅公开征求《山东省审计系列正高级审计师资格评价标准条件(试行)》意见

山东审计厅公开征求《山东省审计系列正高级审计师资格评价标准条件(试行)》意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以及省委部署要求,健全和完善审计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客观公正地评价审计专业技术...[详细]
齐鲁网 2018-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