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劳森最快周日飞往山东 吴庆龙:大外援稍慢一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5 22:05:12

微信图片_20181215220216.jpg

齐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5日晚,齐鲁德比战火热上演。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在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以92-121不敌青岛男篮。

赛后,主帅吴庆龙携后卫王汝恒出席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球队目前确实处于困难时期,“上半时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下半时有些阶段节奏掌握的不好,被对手拉开了比分。”


同时,吴庆龙点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有些时候不清楚什么时候该打内线,什么时候该打外线,青岛队的节奏很快,我们退防也做的不是很好。”


微信图片_20181215220139.jpg

对于双外援受伤后的具体调整情况,吴庆龙表示:“小外援会相对快一些,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毕竟需要走流程,也希望篮协能给我们绿色通道,能够简化手续,毕竟球队两个外援同时都伤的情况不多。”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正常情况下,劳森明日就会坐上赶往中国的航班,如果下周一抵达济南,周二晚主场与山西的比赛能否登场,尚有悬念。在大外援的选择上,已经确定具体人选,16日会进行具体的谈判,预计下周周中能抵达济南就不错。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摄影 张伟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风起海岱间丨他们要在岩溶地貌上建高铁,打通山东高铁通道南大门

风起海岱间丨他们要在岩溶地貌上建高铁,打通山东高铁通道南大门

穿越岩溶地貌!他们打通了山东高铁通道南大门[详细]
齐鲁网 2018-12-15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持续回温中 多地出现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持续回温中 多地出现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持续回温中 多地出现轻至中度霾 [详细]
齐鲁网 2018-1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