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持续回温中 霾天气开始增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12-13 09:17:12

齐鲁网济南12月13日讯 这两天,降水减少的同时,山东气温逐渐回升,多地出现霾天气。

今天,山东升温3℃左右,最高温升至6℃,预计一直到本周末,基本都会维持着升温的态势。但早晚气温依旧偏低,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近期少有降水,空气干燥,还需及时补充水分,注意用火安全。

虽然本次升温过程的单日升幅不算明显,但是持续时间长,总体来看,累计升温比较可观。到本周日,山东最高气温将重回10℃以上,经过这轮持续升温之后,近期气温显著偏低的局面将得到扭转。

QQ图片20181213090639.jpg

未来几天,冷空气进入休整期,势力较弱,大气扩散条件转差,同时由于空气湿度较低,低能见度天气主要以霾为主。今天早晨,德州、东营、滨州、枣庄出现了中度污染天气,济南、聊城等10市出现了轻度污染天气,大家出行需关注最新预报,做好健康防护。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3秒丨从“以物易物”到扫码支付 经济腾飞改变支付方式

63秒丨从“以物易物”到扫码支付 经济腾飞改变支付方式

曾经,“以物易物”的支付方式是一代人共同点记忆; 物质紧缺的时代,支付离不开“万能”的粮票; 1993年,粮票支付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明年1月2日可申报山东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明年1月2日可申报山东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明年1月2日可申报山东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  阳光“上线”气温回升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 阳光“上线”气温回升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 阳光“上线”气温回升[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