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训离队第一人或是他!一直未与鲁能完成续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1 00:25:12

微信图片_20181201001952.jpg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2018足协杯大幕落下,曲终人散。33天之后,鲁能泰山队会再次在基地内集结,开启冬训。不过,又到一年调整期。总会有人离开,队伍也肯定要进行人员调整。
两回合足协杯决赛,打进两球的巴西人塔尔德利,基本确定要离队。当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对于外援的调整,他用的原话是——“这个赛季,和外援的沟通交流一直很努力,外援调整的话,还是要看俱乐部的未来投入,俱乐部的发展还是以培养自己的球员为主,结合合适的外援,我认为是这样的。”QQ图片20181201002306.png众所周知的是,本赛季结束后,与鲁能合同就要到期的塔尔德利,一直没有完成续约。之前的中超联赛,塔尔德利也连续缺席了多轮比赛,直到足协杯决赛前,塔尔德利才返回济南,与球队一起备战。
不可否认的是,塔尔德利在决赛中表现地非常职业,而且遗憾无缘夺冠后,与队友们一起走在大球场的赛后谢场时候,他的眼神中眼圈发红,饱含泪水,强忍着没有流出。
本周日,鲁能就要正式放假,在新一期冬训的集训名单中,一定会有巴西人吉尔的身影,但是塔神,也是球员口中熟悉的老塔,恐怕不会再买上返回济南的机票。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4秒丨聚合发力融媒传播!5家闪电号的27位记者联动干了件大事……

74秒丨聚合发力融媒传播!5家闪电号的27位记者联动干了件大事……

庆祝改革开放40年系列策划:“乡村振兴 齐鲁样板”闪电号联动直播[详细]
齐鲁网 2018-11-30
济南诚基、万豪商业用房将退房退款 曾因乱象屡被报道

济南诚基、万豪商业用房将退房退款 曾因乱象屡被报道

11月30日,赵晋案涉案房地产纠纷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商业用房退房登记工...[详细]
齐鲁网 2018-1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