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今日出征备战足协杯 双核表现备受期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3 11:22:11

微信图片_20181123111417.jpg

山东鲁能今天在基地进行完最后一练后,晚上就会乘坐高铁赶赴北京,备战足协杯决赛客场的比赛。目前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门将王大雷的恢复情况,以及外援塔尔德利的状态,从之前的训练来看,王大雷的伤病恢复得不错,能否顺利赶上足协杯首战,悬念待揭。


微信图片_20181123111411.jpg

而外援塔尔德利的状态的确不错,在近日的训练中,他也一直有进球,看上去也是兢兢业业,足协杯客场比赛,鲁能前场究竟是塔神领衔出战,还是格德斯首发登场。其实,悬念已然不大。

塔尔德利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7个球,还有6次助攻,而他的搭档佩莱打进了16球,还送出了9次助攻,其实鲁能的前场如今是绝对的“双核”。首回合交锋,鲁能自然是从防守做起,不过“双核”如有表现,撕破国安防线,对于两回合的比赛来说,就会占得先机。

1.jpg

昨日亚冠抽签分组结束,本次足协杯决赛失利的一方将于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在主场迎来亚冠附加赛的争夺,对手是泰国和越南球队之间的胜者。而亚冠小组正赛则将在2019年3月4日正式拉开战幕。因此一旦无缘足协杯冠军,从附加赛打起,球队的冬训备战会变得紧张。“不用想那么多,也不烦恼,总要面对,全力准备踢好两回合的比赛。”鲁能一名高层这样表态。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沂蒙精神既是历史的又是现实的 需代代相传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沂蒙精神既是历史的又是现实的 需代代相传

来到临沂这片孕育沂蒙精神的热土,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从“沂蒙精神”谈起,他表示:“沂蒙精神为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党群关系提...[详细]
齐鲁网 2018-11-23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白天气温继续回升 多地出现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白天气温继续回升 多地出现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白天气温继续回升 多地出现轻至中度霾[详细]
齐鲁网 2018-11-23
山东卫视2019优质资源共享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卫视2019优质资源共享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卫视2019优质资源共享会在济南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8-1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