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0秒 | 假手续办出真房产证 填表日期2月30日房管局咋审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3 00:10:11

齐鲁网11月23日讯 滨州市民张女士在2007年与开发商签订合同,以507996元的价格购买了一间商铺。但2009年交房后开放商跑路,张女士一直无法办理房产证。张女士也多次到滨州市房管局询问能否自己交钱办房产证,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这个楼没有交工备案证明,办不了。

但没想到的是,真金白银买的房子,在使用8年后,竟然有人拿着房产证找上了门。而且更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房子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被卖了两次了。

08685ea28f4775be76c4f84ac4a66b2d_shandian.jpg

既然当时开发商已经跑路,房屋一直没有办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房产证如何办出来的?带着疑问,闪电新闻记者和张女士的老公一起来到了滨州市房管局。

滨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承认,这个房子初始登记时资料是假资料。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很委屈。

2.jpg

但当记者提出,该商铺的竣工验收报告上的填表日期竟然写的是2009年2月30日,明显有问题,为何工作人员没有发现。

15081dfead4b4ed662d6b92d21dac39f_shandian.jpg面对询问,该工作人员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1.jpg

滨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过去就是形式审查,那时候工作人员还比较单纯,没想到企业会造假。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彭雪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彭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卫视2019优质资源共享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卫视2019优质资源共享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卫视2019优质资源共享会在济南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8-11-22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小雪”全省最高温升至13℃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小雪”全省最高温升至13℃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小雪” 小雪节气没有雪[详细]
齐鲁网 2018-11-22
疯狂的陪练!山东台记者淄博采访遭遇围追堵截 场面十分惊险

疯狂的陪练!山东台记者淄博采访遭遇围追堵截 场面十分惊险

前段时间,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的记者到淄川采访,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被多辆车围追堵截,场面十分惊险。[详细]
齐鲁网 2018-1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