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庆龙盛赞球员拼到最后 坦言吉林队改变很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4 09:59:10

齐鲁网10月24日讯 10月23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对阵吉林队,在五名首发中4人满犯离场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最终以119-116险胜吉林,取得赛季首胜。赛后吴庆龙坦言吉林队改变很大,盛赞球员们都拼到了最后。 

VCG111173211089.jpg

赛后吴庆龙在发布会上表示吉林队有了很大的变化,“与去年的吉林队相比,今年的吉林队有很大提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吉林队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我们的节奏乱了,球员太急,给对方的机会太多。”


此役,山东队中的五名首发除了大外援莫泰外,王汝恒、张春军、贾诚、吴楠4名首发球员在末节都相继被6犯罚下,吴庆龙对此也称赞了球员的拼搏精神,“最后我们的球队拼到最后,有的队员带伤带病上场,坚持到最后也算是一场胜利。感谢所有球迷。”


VCG111173214505.jpg

本场比赛,小将朱荣振在最后决胜关键时刻的补篮,使得山东队反超了比分,最终朱荣振全场拿下12分4板帮助球队取胜,赛后朱荣振总结道:“新赛季队伍还需要磨合,打起来也有很多困难,准备的也不是很充分。最后时刻还是依靠大家团结一心,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