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遭遇伤病潮 客战东北虎双外援要站出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10-22 19:19:10

393c2baf3136dc4f6011e8acfe974090_shandian

齐鲁网10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时慧敏)山东男篮周一下午四点抵达吉林长春,备战客场与东北虎的比赛,队长吴轲因为膝盖铁定缺席,张辉自然不必多说,与辽篮比赛中受伤的张春军赛后一瘸一拐地上的球队大巴车,本轮比赛极有可能因伤休战,古德洛克感冒有了好转,球队面临的困难很多,现在可以说勉强凑齐12人大名单。

吉林东北虎首轮主场108-89战胜天津,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双外援兰佩35分17篮板,琼斯21分3篮板6助攻,二人合力砍下56分,这样的数据确实恐怖。对比山东双外援的首轮数据,莫泰尤纳斯16分9篮板4助攻和古德洛克19分4篮板2助攻,合力只是得到了35分,二人的表现,对于山东队的作用有多大,其实也无需讳言,本轮客场对阵东北虎,除了本土队员要勇挑重担,外援组合的发挥自然是取胜的关键。

而且重掌吉林东北虎帅印的主教练王晗之前一直在青岛双星男篮出任教练,与“逍遥王”巩晓彬搭档,几次齐鲁德比交锋中,场边也都有他的身影,对于山东男篮,王晗自然知根知底。

虽然首战告负,可是应该看到,山东男篮队的技战术、流畅度都有了很大提升,团队篮球也在慢慢形成,但是队员体能在比赛下半时出现了问题,比赛关键的时间节点,缺少关键先生,而这一切都需要交学费,才能成长,唯有经历阵痛期,才能看到新希望。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将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实地核查工作 涉及34个县(市、区)

山东将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实地核查工作 涉及34个县(市、区)

山东将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实地核查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鲁能针对一名球员限期归队  无奈个别俱乐部只想挖墙脚

鲁能针对一名球员限期归队 无奈个别俱乐部只想挖墙脚

10月22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球员阎子冉限期归队的通知。 对于这名队员具体事宜,有俱乐部方面人士分析表示,其中,有经...[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