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王高层督战男女篮揭幕战 如此酷爱篮球董事长给出答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孙东昊

2018-10-21 08:40:10

微信图片_20181021084207

齐鲁网10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西王男篮将在CBA揭幕战中客场面对辽篮。其中,主帅吴庆龙和老将张庆鹏的反戈老东家受人关注。而在周六晚,山东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和西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棣现场观战西王女篮的新赛季揭幕战,球队客场80-70战胜了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由此一点,也能看出西王高层对于篮球的热爱。

山东男篮将在客场对阵辽篮,俱乐部董事长王棣也会在今天赶到沈阳督战,他十分期待男女篮新赛季联赛首战,都能有不错表现,齐头并进。纵观CBA各个投资商中,像西王集团这样投资男女篮,并在客场观战的投资人属实不多,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就表示,“如今儿子王棣很喜欢篮球,其实,我也很喜欢,我初中还是校篮球队的,之前中国女篮的国家队赛事,我基本上一场不落。”

客场面对辽篮,除了张辉因伤缺席外,山东男篮14名队员全部随队出征,除了莫泰尤纳斯、吴轲、张庆鹏、陶汉林、贾诚、张春军、王汝恒、潘宁、李泓翰、朱荣振、文雁行和李林外,新援古德洛克和吴楠也首次随队出征客场赛事。

在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眼里,辽篮是一支绝对强队,比赛肯定会很艰苦,“揭幕战就是平常心去打,发挥出我们正常水平即可,对手是卫冕冠军,实力很强,我们会有针对性去布置,全力去争取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