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小伙想去香港迪士尼买成上海迪士尼门票 携程:不能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6 22:13:10

齐鲁网10月16日讯 国庆七天乐,济南的小韩约上朋友一共11人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香港迪士尼之旅,9月30日凌晨3点多下飞机后,小韩掏出手机打开携程,准备预定当天的迪士尼门票,

济南市民小韩称:“当时我们11个人去香港迪士尼玩,我在携程上买票,一搜迪士尼,看价格比去景点买每张便宜100多块钱,我就以为是搞活动,直接就定了。”

小韩手速飞快,喜滋滋地立马定了11张门票,一共花了4035元。可订完也就两分钟的时间,小韩就没那么喜了。

966788.jpg

小韩称:“我订完了一看,来的是香港却订成了上海的迪士尼,就立即给携程客服打了电话,客服说第二天一上班就会给回复。”

按照之前的经验,门票订错了只要没消费是可以退的。为了不耽误行程,小韩赶紧又从携程定了11张香港迪士尼的门票。白天的玩耍很愉快,可接到携程回复的一通电话之后,小韩的迪士尼之旅瞬间不愉快了。

小韩说:“第二天携程给我打电话说无法退款,他就说你自己的失误,没办法。”

999.jpg

但是律师说,定错票属于重大误解的民事法律行为,按照规定是可以撤销的,作为平台,携程应该返还买门票钱。

小韩又一次给携程客服打电话,客服说订票的页面上写着“该产品一经预订成功,不支持退订”的字样。一旦预订成功,就说明已经默认这个条款……

900.jpg

律师说,购了票之后不能退票的条款属于霸王条款,是无效的。消费者可以起诉他,或者到携程所在地和迪士尼售票方所在地的消协投诉。

10月11号,小韩也向携程总部所在地的上海市消协反映了情况并继续和携程沟通,但是双方一直没有达成统一意见。

后续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青高铁沿线站点抢先看:一站一景!济青高铁11车站初见雏形

济青高铁沿线站点抢先看:一站一景!济青高铁11车站初见雏形

济青高铁,这条从济南东站到红岛站全长307.9公里,投资近600个亿的高铁线将在今年底正式开通,到时,济南到青岛将由2个半小时缩短到1个小时...[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鲁中北部、鲁东南和半岛西部有雷雨或阵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鲁中北部、鲁东南和半岛西部有雷雨或阵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鲁中北部、鲁东南和半岛西部有雷雨或阵雨[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110秒丨重阳节怎么过?90后00后一起为你支招

110秒丨重阳节怎么过?90后00后一起为你支招

10月17日就是农历“九九重阳节”,重阳节又被称为“老人节”,意在倡导孝德理念,弘扬传统美德。从传统习俗来看,重阳节前后有登高、赏菊、...[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山东多地有雨 德州等10市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山东多地有雨 德州等10市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多地有雨 10市有轻至中度霾[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