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跃动齐鲁看省运·淄博小伙110米栏夺冠 偶像刘翔是动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5 16:19:10

DSC_1346_副本.jpg

齐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男子乙组110米栏的决赛中,来自淄博的訾竣翔以14.46秒的成绩力压其他对手,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来自济南的谢国飞以14.49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济宁的杨东林以14.78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比赛开始后,訾竣翔起跑反应迅速,在几个栏过后,就率先取得了领先位置, 来自济南的谢国飞紧随其后,最终,两人几乎同时撞线,訾竣翔以0.03秒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冠军。

DSC_3005_副本.jpg

赛后訾竣翔告诉记者,自己来自一个普通高中,每天只练40分钟到1个小时,“不管每次参加什么比赛,我都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我前几年是练短跑的,之后改了(110米)栏,现在已经练了一年半的时间。”

訾竣翔来自淄博,02年出生的他今年只有16岁,訾竣翔表示,激励自己克服各种困难的,正是自己的偶像刘翔,“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偶像刘翔,每次我失败,然后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看刘翔的记录片,他给了我太多的帮助,而且我的技术也都是跟我偶像学来的。”

DSC_3033_副本.jpg

据了解,除110米栏外,今天的田径赛场上还决出了男子400米、女子400米等众多项目的金牌,而明天的田径赛场上也将上演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等精彩项目的角逐。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伟 王蒙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女记者患淋巴瘤无钱医治 10平米出租屋内干微商筹钱

美女记者患淋巴瘤无钱医治 10平米出租屋内干微商筹钱

一年前,女记者张坤患上了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四期,是淋巴瘤中比较严重的一种。一年多的时间,张坤辗转泰安、济南、天津、北京治疗,由于家...[详细]
齐鲁网 2018-10-15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山东多地有雨 有小幅降温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山东多地有雨 有小幅降温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山东多地有雨 有小幅降温[详细]
齐鲁网 2018-10-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