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跃动齐鲁看省运·最美篮球女教练来自潍坊,曾是山东女篮主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3 16:29:10

微信图片_20181013153612.jpg10月13日下午,山东省运会篮球男子甲组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潍坊队78-69逆转战胜日照,取得一场重要胜利。比赛现场,潍坊队美女主教练王菲格外引人瞩目。
原来,潍坊男篮主教练是前山东女篮球员王菲,今年只有37岁,是男篮教练领域中少有的女性,之前的山东青年男篮主力球员陈培东、李祥波都是她带出来的“学生”。微信图片_20181013153623.jpg“女帅男兵”的搭配方式,不少篮球迷一定觉得很新鲜,在实际的工作中,王菲也有很多感受,“可能作为女教练,我带队基本功练得比较扎实,抓得比较细一些。当然,也有时候不太方便,比如说晚上查房啊等等,还是尽力克服吧。”
2008年,从山东女篮退役的王菲,经过了教练员培训之后,担任潍坊男篮主教练。只用了6年的时间,她就率队拿到了上届省运会的冠军。而王菲也被一些媒体称之为“最美篮球女教练”,不仅长得漂亮,带队成绩也出色,王菲笑着说:“可能因为省运会教练中,就我一个女教练吧,哈哈,其他男教练也都很帅气。”谈到本届省运会的目标,“目标的话,肯定还是最高领奖台,一步步来吧。”
闪电新闻 徐凯华 李淼 韩雷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周末持续回暖 多地有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周末持续回暖 多地有轻至中度霾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周末持续回暖 多地有轻至中度霾[详细]
齐鲁网 2018-10-13
想回家却迷了路 菏泽一女司机把车开进泥潭里

想回家却迷了路 菏泽一女司机把车开进泥潭里

近日,菏泽一位司机晚上开车回老家却迷了路,不小心把车开进泥潭里,车轮陷进泥潭里怎么也开不出来,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和...[详细]
齐鲁网 2018-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