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进入倒计时!闪电新闻独家探访省运会开幕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1 22:01:10

1111.jpg

齐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12日晚,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开幕式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场馆进行了实地采访,目前主会场,新闻中心,保障团队以及各展演团队都已经准备就绪,开幕式现场正在进行最后的彩排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1214834.jpg

据了解为了筹备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团队已经排练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开幕式现场的彩排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青岛市技师学院排练老师赵京海介绍道,他们从10月4日来到体育场进行彩排,到今天为止已经排练了六场,效果非常好,从上一场排练来看效果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011214806.jpg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排练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很多的选手也是经过了日复一日的不停的训练和刻苦的努力才最终站到了开幕式的舞台上。对此省运动会开幕式执行导演刘晓叶也介绍道,“在参与这个活动的时候因为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每天九点钟就到现场,一直到晚上排练完毕,我们都很感动。而且这次演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都有参与进来,这一方面也响应了全民体育、全民健身的号召。” 

微信图片_20181011214826.jpg

参加演出的大学生刘莹莹表示自己的努力很值得,“四年一届的山东省运动会非常隆重,我也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有很多人都为此拼命坚持着,不光是我们这些(队员),我们已经排练了一个多月了,也希望明天的开幕式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011214051.jpg

据了解,整个开幕式分为暖场表演、开幕仪式、文体展演三个部分,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示齐鲁健儿风貌、突出青岛特色元素”为创作宗旨,我们也期待着第24届省运会开幕式会给我们呈现一次惊艳的亮相。

微信图片_20181011214041.jpg

闪电新闻记者 韩雷 刘旭 孙东昊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现场办婚礼,剪纸穿上身…这场“文化大戏”,山东17市都拼了!

现场办婚礼,剪纸穿上身…这场“文化大戏”,山东17市都拼了!

备受期待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11日上午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文博会,山东17地市全部参展,再次实现参展“满堂红”。今天,记者走...[详细]
齐鲁网 2018-10-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