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班第七届山东文博会主会场 各大展厅紧锣密鼓施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莹 亓子涵

2018-10-09 17:37:10

齐鲁网济南10月9日讯 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10月11日-15日,来自世界30余个国家和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外嘉宾将齐聚泉城济南,共享这场充满齐风鲁韵的魅力文化盛宴。

0bcf144666c48dd40ea3fbb6e263cc10.jpg

施工方通宵工作 明天中午之前所有展位将施工结束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文博会的主会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所有的展厅正在紧锣密鼓的搭建当中。本届文博会主场馆总的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其中展厅有2000多个。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60%的展厅已经完成了主体框架的搭建,接下来是颜色的喷绘,柜子、货架等的安装等细节处的施工。施工方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今天晚上将通宵工作,在明天中午12点之前,2000多个展位都将施工结束。

_DSC7130_副本.jpg

港澳台及国际展区、文化科技展区成亮点

本届文博会将设立九大特色展区,打造一站式文创平台。其中,港澳台及国际展区、文化科技展区,将成为亮点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刘翠娟带领记者在各大展厅逛了一圈。在文化科技展区,刘翠娟告诉记者,未来的几天,这里必将成为最受大家欢迎的展厅。“像这个喜马拉雅展位,到时候现场会有一个朗读亭的互动体验活动,我们可以在里面读一些经典的书籍,然后上传到app,可以获得朋友们的点赞。像山东省博物馆这个展位,到时会有一个成语温故知新的互动项目,我们会获得一个古代的成绩单,看看究竟能中个状元还是进士。”

文博会门票将在11日正式发售

在港澳台及国际展区,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也是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带来了当地特色的文创产品。

另外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博会的门票也将在11号正式发售。观众可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2C门口售票大棚,1楼B、C、D厅入口处现场购票。还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轻松购票,具体流程为: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天一会展 ID:tyhzqlwb)——点击菜单栏“我要观展”——输入基本信息,获取验证码——支付,生成电子门票,入场出示即可。

闪电新闻记者 韩莹 亓子涵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