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抵达西宁备战季前赛 国手朱荣振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4 14:47:10

QQ图片20181004143631.png10月4日中午,山东西王男篮一行抵达青海西宁,开启了本赛季CBA联赛前的季前赛之旅,主办方在机场热情地送上哈达迎接,不过国手朱荣振因其它安排,缺席本次季前赛。
此次前往西宁参赛,山东西王男篮全队早上四点半起床,因为从济南只有一个早上七点飞西宁的航班。伤号张辉需要康复,自然是缺席,朱荣振也没有随队。古德洛克和莫泰双外援随队出征。微信图片_20181004142617.png众所周知,季前赛的主要任务是寻找问题,磨合队伍,为新赛季的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只是经历了澳门热身赛,小外援古德洛克的能力状态备受球迷关注,此次季前赛,西王男篮总经理纪敏尚也专程随队来到西宁,其中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现场观察古德洛克的表现。
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10月5日的山东男篮季前赛首战,确定是下午三点半进行,对手是青岛国信双星,不再是之前发布的晚上比赛时间,而这也是一场齐鲁德比战。

摄影 刘畅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