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儒商大会2018:共享发展机遇 共商合作大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1 20:59:10

齐鲁网10月1日讯 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昨天闭幕的儒商大会汇聚四海宾朋,八方英才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

以儒为根、合道而行,来到儒商大 会的新老商业精英,认同并一直践行“儒商精神”,这次他们相聚齐鲁大地,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加深情感,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

新1.jpg

空中客车直升机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魏薇marie-anges veve说:“我非常认同大儒商道至诚天下这句话,这也是我们经商的一个理念。从刘家义书记和龚正省长的讲话可以看出,山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改革的思路非常清晰,我很看好山东的发展。”

新2.jpg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颖表示:“这次儒商大会提出坚守义为先、利在后的经营理念是非常重要的。要发扬儒商的义利观,也就是说先要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然后可以持续。”

新3.jpg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海博指出:“合合共赢,合道而行,对于新儒商,特别是对于我们山东人出身的企业家是一种提振,也是一种鼓舞。”

新4.jpg

依托全国第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海洋强省建设,山东搭建起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创业的重大战略平台,邀请新时代新儒商携手共创未来。“这次我们来了一千多位企业家,大家都奔着山东这个沿海大省,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环境下,在新的营商环境当中,把自己的企业带到山东。”金风科技集团总工程师翟恩地说。

新5.jpg

美国山东商会会长、山东德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施乾平认为:“近者悦远者来,近者悦我认为非常重要,因为招商,把商招来不是最重要的,如何让招来的商在这根深叶茂,继续发展,继续投资,这对于山东的经济的活力非常非常重要。”

新6.jpg

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表示:“整个面貌都在改变,整个营商环境也在改变,这个是我们投资人就想重点来投资的、也重点来发展的一个地方。”

新7.jpg

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海洋、医养健康、混改资本对接会等12场论坛人气爆满,凸显新旧动能转换给山东带来的新气象。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首席专家于金明说:“医疗康养产业是个朝阳产业,我们要集中各个专业的智慧去融合去创新,去共享,尽快推动我们山东的医疗康养产业快速发展。号角已经吹响了,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8.jpg

阳光颐康(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CEO宋剑勇认为:“我们山东有2000多万的老年人口,是一个养老大省,再加上政府的支持力度和领导力度,让我们感觉非常振奋。”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指出:“山东我们会成立第一家一百亿规模的新旧动能转换母基金,另外一个我们跟山东海洋系统可能会有一个很大的合作,主要投向海洋发电,海洋风电这些领域。”

坚持腾笼换鸟,深度调整结构,深化转型变革,山东高质量发展已全面起势。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民说:“这次是请外商进来,我们更重要的是怎么走出去,传播文化,传播我们的商业文化,我的感受就是我们要尽快的由内向外。”


新9.jpg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执行理事长王殿昌认为:“这些大项目的签约必然会带动支撑我们沿海地区的经济发展,支撑海洋经济发展,支撑海洋强省的建设。”

济南医学科学中心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马欣表示:“我们政府在服务体系上面的改良加速了,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们也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在良好的阳光雨露下,我们产业一定会欣欣向荣。 ”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长假首日山东高速通行量增大 济广高速菏泽段发生追尾压车8公里

小长假首日山东高速通行量增大 济广高速菏泽段发生追尾压车8公里

济广高速菏泽段发生追尾事故 造成压车约8公里。下午3点左右,G35济广高速菏泽方向228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该路段相关收费站封闭。[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成源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4-1完胜北京人和

成源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4-1完胜北京人和

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预备队比赛在省体育中心举行,凭借上半场成源、齐天羽的破门和下半场李海龙的破门与成源的梅开二度,鲁能预备队4-1北京...[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山东女篮迎来强力外援加盟 两朵金花闪耀篮球世界杯

山东女篮迎来强力外援加盟 两朵金花闪耀篮球世界杯

距离新赛季WCBA联赛开幕还有20天时间,山东西王女篮的外援德瓦娜·邦纳也将在国庆节期间抵达山东,正式加盟山东西王女篮。[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烟台、威海降小雨 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烟台、威海降小雨 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烟台、威海降小雨 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年轻人的戏梦舞台!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话剧优秀剧目展演落幕

年轻人的戏梦舞台!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话剧优秀剧目展演落幕

9月30日晚,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话剧优秀剧目展演落下帷幕。这是山东文化艺术节自举办十一届以来,第一次开辟大学生戏剧展演的板块。[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潍坊教育系统多彩活动迎国庆,共圆中国梦!

潍坊教育系统多彩活动迎国庆,共圆中国梦!

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丰富假期生活,潍坊市教育局...[详细]
齐鲁网 2018-10-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