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九哥韩鹏回家温情依旧 感谢鲁蜜:无论在哪这里最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09-30 22:21:09

1538317447729

齐鲁网9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昔日鲁能旗帜球员韩鹏本赛季首次登场,此时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这一夜,甚至比赛本身都是配角,1-1的比分也显得不再那么重要,因为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九哥”韩鹏,即便他只有2分钟的登场时间。

韩鹏赛后绕场一周谢场,他也重新披上了自己在鲁能泰山队初期的31号球衣,并在鲁能球迷北看台附近合影,记录下这一刻。

1538317447254

此时,现场所有球迷齐声喊出的是“韩鹏”的名字。这一切,给人的感觉都是那么熟悉,似乎又回到了多年前,韩鹏为鲁能攻城拔寨,急速奔跑,摧枯拉朽。

接受采访时候,韩鹏表示,自己觉得作为客队球员,能享受到鲁能主场球迷这么大的热情,“我觉得我今天是最幸福的人,我很满足,这种场景会让我终生难忘。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一直在期待着,也希望三年后,再次跟山东球迷道一声感谢,确实非常激动”

至于回到鲁能泰山退役的话题,韩鹏也做出了正式回应,“从我离开这里的那一天,我就希望有一天能回到这里,但有些东西有变数在里面吧。”

韩鹏接受采访时候的最后一句话,几近令人泪奔,“不管我在哪,山东球迷永远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而鲁能球员郑铮在接受采访时候说的也非常实在,“九哥是老大哥,我们是好朋友,之前也在一个宿舍,希望韩鹏再能踢两年,继续在绿茵赛场奔跑。”

只是一场平局,鲁能球员赛后谢场时候没有集体肩并肩跳跃庆祝,全队只是站在北看台附近静静地站了几十秒,也许没有拿到三分,鲁能球员心中也是有一些遗憾。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报名开始 11月4日激情开跑

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报名开始 11月4日激情开跑

9月30日下午,2018枣庄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举行。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山东男篮新赛季教练组完成组建 球队大名单敲定

山东男篮新赛季教练组完成组建 球队大名单敲定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20天时间,山东西王男篮备战新赛季联赛的脚步在加快,近日球队的训练量较大,与此同时,球队新赛季教练组已经完...[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儒商大会2018丨傅向升:山东石化产业高端发展要立足齐鲁辐射华东放眼南北

儒商大会2018丨傅向升:山东石化产业高端发展要立足齐鲁辐射华东放眼南北

9月29日下午,“儒商大会2018高端化工论坛”在济南举行,与会专家和嘉宾就山东化工目前的发展现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供商发展大计,...[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新个税法亮相!“起征点”调至5000元 你的钱包会有啥变化?

新个税法亮相!“起征点”调至5000元 你的钱包会有啥变化?

新个税法有何变化?子女教育、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支出可抵个税?新个税法实施,工薪族们每月能少缴多少税? 以前月份的工资在10月1日以后...[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