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儒商大会2018 | 沃尔夫冈:青岛将可生产空客H135直升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18-09-28 18:44:09

齐鲁网9月28日讯 儒商大会2018于今日开启,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济南、共商发展大计。28日下午,嘉宾恳谈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28160527.jpg

空中客车直升机集团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空中客车直升机德国公司CEO 沃尔夫冈·邵尔德(Wolfgang Schoder)在恳谈会上提到,在过去几年,山东省在中国的整体发展计划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今年夏天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以及外交部向全球推介山东活动的成功举办,都展现了山东省的良好形象。

同时,他提到,空中客车直升机很高兴作为区城内一项新的驱动力量,成为山东省工业发展中的一部分,目前,首架直升机空中客车在即墨交付客户。据介绍,这架直升机是第一架由中国团队在德国组装的,这标志着中国将可以在青岛生产H135直升机。

沃尔夫冈表示,在未来,他更希望看到无数的H135直升机飞翔在山东省的上空,或救死扶伤,或协助公安执法,或在港口为船只引航,甚至为各种大型活动提供电视直播,并最终将成为中国通航业整体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寻求和山东省一起,在未来的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里,共同取得辉煌成就。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彭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