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北部今晚皓月当空 中秋有点冷夜间赏月要保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9-24 09:55:09

0924.jpg

齐鲁网济南9月24日讯 今天是传统的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万家欢乐的日子,我省天气晴好,白天适宜游玩,夜间赏月需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山东大部分地区依旧维持晴冷干燥的格局。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最低温仅有12℃,最高温也不过26℃。不仅气温低,风力也不小,多地有3到4级的北风。

气象专家提醒,好天气在线,我省尤其是北部地区,今晚将是皓月当空,适宜赏月。不过晚上有些寒凉,夜间最低气温一般不超过15℃,不是开玩笑,真的会很凉!如果您有户外赏月的计划,一定要备足厚衣服,不要着凉感冒。同时,天干物燥,还需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省气象台消息,明天25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26日至27日,全省天气多云。28日至29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30日周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视界丨向农民致敬、为丰收礼赞!德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闪电视界丨向农民致敬、为丰收礼赞!德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今日秋分, 我国迎来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党中央研究决定的,进一步彰显了“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基础地位。秋分...[详细]
齐鲁网 2018-09-23
海丽气象吧丨秋分中秋紧相连 假期刮北风有点冷

海丽气象吧丨秋分中秋紧相连 假期刮北风有点冷

海丽气象吧丨秋分中秋紧相连 假期刮北风有点冷[详细]
齐鲁网 2018-09-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