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飞阅齐鲁》摄制组本月完成全省航拍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九省

2018-09-22 18:44:09

齐鲁网日照9月22日讯 9月22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飞阅齐鲁”大型航拍活动日照开拍暨专题片“活力日照”开拍启动仪式在日照广播电视台举行。

揭幕2.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吕芃、日照市市长李永红为开拍揭幕

记者了解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飞阅齐鲁》摄制组转场将陆续展开对日照、潍坊两市的航拍,国庆节前夕,摄制组将全面完成在全省的航拍任务。

《飞阅齐鲁》大型航拍活动是山东省今年重要宣传项目之一。4个多月以来,从淄博、德州开始,山东广播电视台《飞阅齐鲁》摄制组利用先进的电影航拍系统,已经在全省15市实施航拍,记录了气象万千的泰山日出、蓝黄交汇的黄河入海、积淀深厚的曲阜三孔、日新月异的城乡变化和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壮丽景观,其中,载人直升机起降上百架次,重点拍摄标本点上千个,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山东改革发展大事记录工程,积累了前所未有的航拍影视素材。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刘九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中秋假期首日山东局地降雨 日照雷电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中秋假期首日山东局地降雨 日照雷电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中秋假期第一天局地降雨 日照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18-09-22
【儒商大会2018】看过世界的山东人 请你回家

【儒商大会2018】看过世界的山东人 请你回家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9月28号-30号,儒商大会2018将在济南举行。本次大会 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届时,来自国内外...[详细]
齐鲁网 2018-09-22
海丽气象吧丨中秋假期晴冷昼夜温差超10℃ 需添衣保暖

海丽气象吧丨中秋假期晴冷昼夜温差超10℃ 需添衣保暖

海丽气象吧丨中秋假期晴冷昼夜温差大 需添衣保暖[详细]
齐鲁网 2018-09-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