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评论】开放自信的山东 全面拥抱世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0 20:59:09

齐鲁网9月20日讯 今天,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崇尚变革、 活力迸发 、 开放包容 、 机遇无限 的山东。如今的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起势、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扎实推进、海洋强省建设加快实施,一幅幅高质量发展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如今的山东,正在深入推进 “ 一次办好 ” 改革,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如今的山东,走出去坚定自信,引进来力度空前,融入世界的胸怀更加宽广、脚步愈加豪迈 。

一个开放自信的山东,正敞开怀抱,拥抱世界,与世界共舞!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