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动产登记如何"一次办好"?《服务面对面》邀请厅长来解读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旭

2018-09-15 18:03:09

5.jpg

              一图看懂山东省不动产登记。(摄影记者 穆广辉)

6.jpg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国土资源厅地籍与不动产登记处处长李金良、副处长张春霞做客《服务面对面》节目。

2.jpg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

齐鲁网9月15日讯 办理二手房交易省了哪些程序?不动产登记怎样做到少跑腿?“一窗办理”如何让百姓实现“一次办好”?9月16日18:00,山东首档大型改革政策解读电视节目《服务面对面》将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三期,继续聚焦山东“一次办好”改革。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国土资源厅地籍与不动产登记处处长李金良、副处长张春霞做客节目,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大家在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以往,交易一套二手房,可以说是件麻烦事。需要拿着大叠资料,排队几个窗口,来回跑好多趟。在山东发布了优化不动产登记专项行动方案后,转移、抵押不动产登记的程序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只需要在岚山跑一个地方,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这项业务。”日照市岚山区房地产从业人员赵娅彤走进《服务面对面》节目现场,向大家讲述改革前后,带来的切实变化。具体这项程序是如何简化的呢?《服务面对面》节目听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为大家解答。

2017年以来,自然资源部通过两次统一部署,将一般不动产登记时间压缩到了15个工作日以内。而现在,山东将不动产转移登记办结时间再“提速”,限定在了5个工作日以内。具体的办理流程是什么?如何保证政策落地实行?这些与您息息相关的改革政策,都将在明晚的《服务面对面》节目当中一一为大家解读。

《服务面对面》栏目将邀请山东省直部门及十七市主要负责人走进演播室,旨在解读山东省新近出台的改革政策,关注政策的执行与落地,让大家深入了解改革政策,让企业和群众尽享改革红利。节目将在山东卫视每周日18:00、山东电视公共频道19:10播出,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观众还可登录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实时参与互动,发表您的观点,并有机会亲临节目现场参与嘉宾面对面交流,您有什么问题、建议和意见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531-66661234进行反映。


闪电新闻记者 王旭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孔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能量丨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探索24小时“不打烊”

政能量丨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探索24小时“不打烊”

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9月14日投入运行 ,统一受理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和部分依申请公共服务事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的申请、咨询和投诉等。[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本土队员爆发+外援组合调整 安徽文一上演惊天逆转

本土队员爆发+外援组合调整 安徽文一上演惊天逆转

9月15日晚,NBL半决赛,安徽文一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主帅徐长锁临赛果断调阵,伊万·布瓦替代琼斯与查尔斯组成瓦斯组合,与此同时,...[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女士路遇车祸面部出血严重 莱州4位医务工作者现场紧急施救

女士路遇车祸面部出血严重 莱州4位医务工作者现场紧急施救

近日,下午六点左右,在莱州的一个十字路口,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事故,骑电动车的妇女脸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路过这里的莱州市卫计...[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新泰:爷爷为孙女三次办户籍 入学户口竞是假的

新泰:爷爷为孙女三次办户籍 入学户口竞是假的

孩子上学,像户口本这样的材料必不可少,需要向学校提供后才能办理学籍。新泰市的一位居民反映,自己孙女的学籍信息是建好了,现在也在正常...[详细]
齐鲁网 2018-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