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土队员爆发+外援组合调整 安徽文一上演惊天逆转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09-15 07:33:09

1

齐鲁网9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9月15日晚,NBL半决赛,安徽文一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主帅徐长锁临赛果断调阵,伊万·布瓦替代琼斯与查尔斯组成瓦斯组合,与此同时,张勇重回首发阵容,魏政贤改打三号位,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15-113险胜湖南,在最多落后18分的情况下上演绝地逆转。

之前比赛中,因为感冒发烧缺阵的张勇第二节单节贡献15分,队员郭顺杰更是无愧“三分王”称号,全场比赛,三分球16投8中的他,关键时刻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追上比分,在全场比赛还剩0.9秒时,又是郭顺杰弧顶三分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2

此役,安徽国内球员表现十分出色,张勇和郭顺杰分别砍下29分,查尔斯得到23分26个篮板,外援布瓦也有13分进账,双外援砍下36分半,两队第四场比赛将移师湖南于9月16日本周日晚进行,主帅徐长锁是否继续变阵迎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女士路遇车祸面部出血严重 莱州4位医务工作者现场紧急施救

女士路遇车祸面部出血严重 莱州4位医务工作者现场紧急施救

近日,下午六点左右,在莱州的一个十字路口,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事故,骑电动车的妇女脸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路过这里的莱州市卫计...[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新泰:爷爷为孙女三次办户籍 入学户口竞是假的

新泰:爷爷为孙女三次办户籍 入学户口竞是假的

孩子上学,像户口本这样的材料必不可少,需要向学校提供后才能办理学籍。新泰市的一位居民反映,自己孙女的学籍信息是建好了,现在也在正常...[详细]
齐鲁网 2018-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