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小女孩被自动扶梯夹住手臂!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0 17:23:09

齐鲁网9月10日滨州讯 ( 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王延利 ) 9月9日16时20分,无棣大队接到报警称,无棣县盐百购物中心一小女孩被自动扶梯夹住手臂,接警后海丰中队立即调派2车12人赶赴现场。

1536548201(1).png

被扶梯夹住手臂的小女孩大概4、5岁,由于整个前臂被卷入扶梯台阶里,小女孩趴在扶梯上,靠在妈妈的身上,不断地哭喊:“妈妈,我疼……”旁边一女子紧紧抱住孩子,满头大汗,不断的安慰孩子,但却束手无策。

   1536548353.png

消防官兵立刻对现场进行警戒,消防官兵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在尽量减少孩子痛苦的前提下,由于扶梯空间比较小,消防官兵选择利用撬棍分离出扶梯梯台与扶梯侧面夹板的空间,给小女孩的手臂创造出足够的脱困空间。经过消防官兵十几分钟的努力,“咬”住孩子手臂的卡口终于松开了,小女孩的母亲马上抱起孩子冲出超市,将小女孩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扶梯、推拉玻璃门的缝隙容易夹住孩子的手,因此,家长一定要留意,尽量不要让小孩子接触容易引发意外的物品,比如扶梯、玻璃门、栏杆、旋转门、墙缝、健身器材等。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钱云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出战新赛季揭幕战?高层回应:尚无官方通知

山东男篮出战新赛季揭幕战?高层回应:尚无官方通知

之前,有消息说新赛季CBA常规赛揭幕战交战双方已经确定,卫冕冠军辽宁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比赛的时间是10月20日。对此,山东西王篮球俱乐...[详细]
齐鲁网 2018-09-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