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暴雨 天气趋于凉爽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8-30 08:11:08

0830.jpg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山东降水过程中雨量分布不均,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

气温方面,虽然已经是处暑节气,但副热带高压仍有余威,加上冷空气处于间歇期,今明两天,山东最高气温仍普遍在30℃以上。未来,山东降雨过程较为频繁,天气整体趋于凉爽。

省气象部门预计,31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9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9月2日至3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9月4日~5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暴雨来临村支书带领村民筑坝 自家24个蔬菜大棚却被淹

寿光:暴雨来临村支书带领村民筑坝 自家24个蔬菜大棚却被淹

寿光市任家庄子村,被弥河、丰产河、围滩河等三条河围着。8月20号,受大雨影响,村周围的河水外溢,村支书任振一看到这种景象,心里无比紧...[详细]
齐鲁网 2018-08-30
抗洪侧记丨洪灾面前,有一种使命不负那一抹橙

抗洪侧记丨洪灾面前,有一种使命不负那一抹橙

不问负重,砥砺前行,他们用坚韧的身躯和无悔的青春,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他们用不惜牺牲一切的英勇行动,铸就了一面橙色的旗帜,激...[详细]
齐鲁网 2018-08-29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鲁南和半岛有雨 局部大雨或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鲁南和半岛有雨 局部大雨或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鲁南和半岛有雨[详细]
齐鲁网 2018-08-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