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3秒|28天!“杀鱼弟”今日正式出院:珍惜日子活出精彩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旭莹 实习记者 聂晨

2018-08-27 14:07:08

齐鲁网济南8月27日讯  

8年前因年幼杀鱼走红网络的“杀鱼弟”小孟,7月31日因家庭矛盾而一时冲动服下百草枯自杀,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切。如今,经过28天的治疗,17岁的小孟在今天通过了各项检查,正式痊愈出院。 

小孟的身体恢复得相当不错,已经可以自己一个人跑检查、拿单子,脚步快到一众记者都跟不上。不过他的妈妈还是不放心,一直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注视着他。妈妈感慨道:“小孟死里逃生,这比什么都强。”小孟8岁的小妹妹也和爸妈一起来接哥哥出院,一家人脸上的愁云彻底散去。 

在拿到检查结果后,主治医师菅向东在办公室向小孟和家人说明了情况,确认小孟基本痊愈可以出院,后续恢复完全只需坚持服药。小孟的爸爸还向齐鲁医院中毒科全体送上了锦旗。在领取了出院服用的药物后,小孟一家开车直奔临沂兰陵老家,小孟说,虽然在山东的时间不长,老家在他心里排名第一。据悉,一个月后,他将回到齐鲁医院中毒科进行复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旭莹 实习记者 聂晨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旭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今明两天山东中东部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明两天山东中东部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明两天山东中东部地区将出现明显降雨 [详细]
齐鲁网 2018-08-27
他们急需你的帮助!山东慈善总会开启“情系灾区”募捐

他们急需你的帮助!山东慈善总会开启“情系灾区”募捐

山东慈善总会自8月27日起开启“情系灾区”募捐活动,请献出你的爱心。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7日至21日,我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详细]
齐鲁网 2018-08-27
青州灾区女孩朋友圈“寻人启事”中的爸爸,原来是这样一个人!

青州灾区女孩朋友圈“寻人启事”中的爸爸,原来是这样一个人!

“今天是大灾的第五天,每次有事找他他都说村里还有一千多口子人等着,有事让我自己解决。爸爸,你回家看看吧,你再不回来我真的受不了了!...[详细]
齐鲁网 2018-08-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