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新帅上任首秀迎战鲁能 透露用“兵法”克敌制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08-10 18:17:08

f66a34e8a737bc31550df176702c7b1a_shandian

齐鲁网8月1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今天下午,鲁能与斯威赛前发布会举行。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刚刚抵达重庆不久,本场比赛也将是他在中超的执教首秀,谈到主场对阵鲁能,这位主帅赛前非常有信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当然,我深知鲁能实力很强大,特点非常鲜明。”

赛前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小克鲁伊夫就表示,自己刚刚来到重庆队,也刚刚带队完成两到三堂训练课,“我在尽力了解我的队员,也在了解对手,这几天的训练非常好,队员们非常努力,很有激情,我们坚信在球迷支持下取得,我们会取得想要的成绩,打好这场比赛。”

而谈到对于鲁能的了解,小克鲁伊夫表示,鲁能排名很靠前,队员也很出色,这会是艰苦的比赛,但我再次强调,我们会通过团队,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取得好的结果。至于具体比赛的准备,小克鲁伊夫面带微笑地表示,“我们自然会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会用长处去打对手的短处,也会全力去限制对手的长处。”

至于新帅小克鲁伊夫口中鲁能的“长处”,他微笑着进一步解释道,“鲁能有出色的攻击手,前场有两名球员非常优秀,他们防守丢球也很少,防守组织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依旧高温 建议加强田间保墒蓄水工作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依旧高温 建议加强田间保墒蓄水工作

今天,省气象台连续第5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济南、聊城、菏泽、济宁、莱芜、滨州、枣庄和临沂等市的最高温度可达35℃,局部...[详细]
齐鲁网 2018-08-10
凡人善举丨济宁、德州好心人救人于危难

凡人善举丨济宁、德州好心人救人于危难

前两天,在济宁金乡县大沙河畔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妇女不慎失足掉入河中。听到呼救声,正在河岸边收购辣椒的邱敬福和他的同伴,来不及...[详细]
齐鲁网 2018-08-09
鲁能提前两天抵达重庆备战 四外援随队赵剑非首次出征

鲁能提前两天抵达重庆备战 四外援随队赵剑非首次出征

今晚,山东鲁能提前两天出征重庆,今晚球队已经抵达重庆,其中,格德斯、塔尔德利、佩莱和吉尔四名外援全部随队,年轻的赵剑非进入一线队后...[详细]
齐鲁网 2018-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