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女篮主帅:引外援谨防一点 新赛季目标先进季后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08-08 16:41:08

齐鲁网8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实习记者 张凤菲)目前,山东高速女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按部就班地备战全国女篮锦标赛决赛阶段赛事,对于新赛季引援情况,主帅李光琦表示,新的赛季会选拔更多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并且选外援也会更注重外援的个人品德,现在外援人选已基本敲定。

微信图片_20180808164450

对于新赛季联赛准备,尤其是外援选择,主帅李光琦介绍,“一是考虑到去年联赛暴露的问题,二是非常看重引进外援的职业操守和品德,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去年我们在这一点上吃了亏,今年要接受这个教训 。”

微信图片_20180808164529

谈到球队目前的备战状态,李光琦教练表示,球队正在按部就班地准备全国女篮锦标赛,并为WCBA联赛做准备, “这一阶段的训练非常细致,按照年度计划落得比较实,锦标赛我们会力争好成绩,最主要的还是为联赛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808164555

至于联赛人员情况,李光琦透露,除了将从青年队内提拔年轻队员以外,外援人选也已基本落实,“今年的联赛阵容肯定会有较大的变化,会从青年队提拔上来几个年轻的队员。外援的准备也在做,现在基本落实的差不多了,过段时间就会有官方消息。”考虑到上赛季外援引进的莱纳塔·凯泽尔的一些教训,李光琦表示,今年将主要考察新外援的个人品德和职业操守,“去年联赛因为外援的问题,对联赛后半段的负面影响比较大。今年在引进外援的时候,一是考虑到去年联赛暴露的问题,外线攻击能力相对偏弱,今年引进的外援要兼顾到外线,三四号位兼顾,比较全面,既能补短板,又能战术安排,灵活性更大;二是非常看重引进外援的职业操守和品德,这一点非常重要,今年联赛肯定要接受教训。”

新的赛季,山东高速女篮把冲进季后赛作为首要目标,“今年联赛要踏踏实实打好,第一步就是先进季后赛,之后会努力向前赶,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北大才女现场清唱《女驸马》,背后竟然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北大才女现场清唱《女驸马》,背后竟然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今晚21:25,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2》重磅回归!现场还来了一位黄梅戏才女柯子衿,她来自黄梅戏世家,《女驸马·谁料皇榜中状元》选段就是她...[详细]
齐鲁网 2018-08-08
现场视频丨贺莉然“飞花令”以一敌百对出127句带花诗句

现场视频丨贺莉然“飞花令”以一敌百对出127句带花诗句

就在今晚21:25,“飞花令少女”贺莉然在《国学小名士2》里再度回归,以一人敌百人,上演史上最紧张、刺激的百轮“飞花”对决![详细]
齐鲁网 2018-08-08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夜开始多地有雨 局部大雨或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夜开始多地有雨 局部大雨或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今夜开始多地有雨 局部有大雨或暴雨 [详细]
齐鲁网 2018-08-08
广州冠军实业董事长郭健辉:在山东投资有“天地人和”之感

广州冠军实业董事长郭健辉:在山东投资有“天地人和”之感

山东的营商环境如何?8月7日,广州市冠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辉在接受闪电新闻专访时表示,山东对于外地企业家的态度十分友好,让他...[详细]
齐鲁网 2018-08-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