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铮伤愈复出任队长 鲁能预备队2-1胜江苏苏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9 17:38:07

QQ图片20180729173745.jpg7月29日下午,山东鲁能预备队2-1客场击败江苏苏宁。比赛中,小将刘洋和李海龙先后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左后卫郑铮伤愈复出,并且出任场上队长。
鲁能预备队首发名单如下,李松益、郑铮、刘洋、李微、周海滨、齐天羽、曹盛、成源、陈哲超、段刘愚和周煜辰。其中,郑铮出任场上队长,他的伤情恢复的不错,距离中超联赛的正式复出,已经不再遥远。而且,齐天羽也出现了比赛首发名单当中。
比赛开始后,段刘愚助攻刘洋破门,鲁能1-0领先。之后,苏宁队的刘建业禁区外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中,小将李海龙门前抢点,并且取得进球。最终鲁能2-1战胜江苏苏宁,取得一场预备队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的下周三,鲁能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手主帅吴金贵,曾是鲁能救火主教练。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王家钰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出现分散性降雨 降水缓解暑热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出现分散性降雨 降水缓解暑热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出现分散性降雨 降水缓解暑热[详细]
齐鲁网 2018-07-29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7-29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多地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多地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多地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详细]
齐鲁网 2018-07-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