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格德斯:与数字23有缘分 儿子会陪伴我一直在鲁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3 18:04:07

131312798560937098_副本.jpg

鲁能新援罗杰·格德斯今天召开见面会,面对完全陌生的一切,这位新星表现出一种无所畏惧的积极态度,并且解释选择32号球衣源于自己的孩子,而他的家人也将会来到这里观看并且支持他的每一场比赛。

四天前,在北京首都机场,国内的球迷们第一次见到鲁能新援,来自热情桑巴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新星罗杰·格德斯。

当天晚上,格德斯马不停蹄地赶到济南,苦苦等待良久的济南球迷在济南西站也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新外援。而这份热情,也被格德斯记在了心里,“很感谢球迷的爱戴,你们在机场和高铁站给了我很多热情,希望用我的表现来回报你们的支持。”

到达山东这四天里,罗杰·格德斯没有选择休息或调整,相反,在第一天就随队出征长春,甚至主动请缨出战。我们在感叹这位这位不满22岁的年轻人充沛的精力的同时,也确实感动于他的敬业精神。

毕竟,陌生的国度、陌生的联赛,都将会是这位年轻人潜在的挑战。格德斯坐在对面,丝毫没有疲惫的痕迹,“最大的困难是文化和语言,但是我会面对。新的生活,新的开始,我自己感觉是没有问题的,队友对我也很友好,在适应上没有什么问题。”“没有问题”是年轻人的勇气,同样昭示着格德斯的决心和态度。

不满22岁的格德斯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并且这位幸福的奶爸透露,自己以后的比赛孩子都会在场,“10天之后我的妻子孩子就要来了,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孩子,他会场场比赛都会去,每次进场的话,我会带着孩子出场,这是幸运的安排。”

格德斯在巴西的23号球衣号码便是孩子的生日,“23号那天是我儿子的生日,23号给我一种很幸运的感觉。”来到鲁能,格德斯没有选择10号球衣,而是32号,“因为23号和和32号是反过来的嘛,”也许,这样的选择能让格德斯感到自己的孩子与他同在,残酷的竞技场上多了一些温暖。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安比”来了!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安比”来了!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即跌停 已连续第六个跌停

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即跌停 已连续第六个跌停

长生生物23日午后复牌,持续封跌停板,已连续六个交易日封跌停,封单超过70万手。公司午间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全省有雨临沂日照等地暴雨 大部地区大风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全省有雨临沂日照等地暴雨 大部地区大风

海丽气象吧丨临沂、日照等地有暴雨 全省多大风[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炎值≥35℃丨高温下的空调安装工:用汗水换清凉 一天喝24瓶矿泉水

炎值≥35℃丨高温下的空调安装工:用汗水换清凉 一天喝24瓶矿泉水

连日来济南气温持续飙升,一度超过35℃。不少网友自我调侃“命是空调给的”,空调安装工成了这个夏天“救命”的人。 32岁的韩宝祥和28岁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7-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