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外援格德斯缘何选32号球衣?他说要去夺一下金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3 17:48:07

QQ图片20180723170317.png23日下午,与贵州恒丰的足协杯赛前,山东鲁能在基地内举行了新外援格德斯的媒体见面会。格德斯解释了自己为何选择了32号球衣,也坦言自己会适应在新联赛中超的困难,尤其是文化和语言,但都能克服,甚至还要去争夺一下联赛的金靴。
“一定要尊重裁判!”微信图片_20180723164017.jpg
在见面会上,格德斯看上去心情不错,几次露出微笑,“来到中超,新的生活,也是新的开始,队里面都对我很好,我适应这里没有什么问题。当然,现在我觉得自己登场比赛也没有什么问题了。这确实是我第一次出国踢联赛,最大的困难是文化和语言,但是没关系,总要面对,总会解决。”
同时,格德斯表示,自己早已经了解中超,之前他也现场观看了鲁能和亚泰的客场比赛。格德斯认为,比赛中,金敬道和守门员王大雷非常出色,给自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巴西在中超是有很多成功的球员案例,比如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我清楚这是一个高水平的联赛,观看了鲁能和亚泰的客场比赛之后,我觉得在这里是没有问题的。”
随后,格德斯笑着说,来到这里之后,“塔尔德利和吉尔都已经很不错的朋友了,他们也跟我说,在比赛场上,一定要尊重裁判。”从这一点也能看出,鲁能对于球员尊重裁判场上判罚的管理。
“选择32号球衣因为儿子!”
之前格德斯在巴甲效力,是身披23号球衣,但加盟鲁能之后,他选择了32号,并未选择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23和32反过来,23号是我儿子的生日,也给我了很幸运的感觉,今后的每次登场参赛,我都会带着我的儿子,他每场比赛都会陪伴我。”
微信图片_20180723155617.jpg谈及自己最想在鲁能队里的扮演角色,格德斯只是说了一句话,“最想扮演第二攻击手的角色”。随后,谈及位置争夺话题,格德斯表示,“无论是佩莱还是塔尔德利,都是我在这里很好的朋友,具体谁登场,需要教练去做出选择,我确实没法回答。”
对第一次来中超联赛踢球的目标,格德斯表示,“拿冠军和进球,最好争夺一个金靴,希望用进球感谢球迷,回报那些热情的山东球迷。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希望用好的表现,能让自己进入巴西国家队。”
本周三,鲁能有足协杯主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28日中超联赛客场挑战苏宁,8月1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8月5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可以说,近期是本赛季最为魔鬼的一段赛程。上轮客场对阵亚泰,格德斯就出现在了看台上,因此本轮足协杯赛事,格德斯出战的可能极大,当然,轮休的有可能是塔尔德利。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家钰 王海洋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安比”来了!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安比”来了!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即跌停 已连续第六个跌停

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即跌停 已连续第六个跌停

长生生物23日午后复牌,持续封跌停板,已连续六个交易日封跌停,封单超过70万手。公司午间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全省有雨临沂日照等地暴雨 大部地区大风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全省有雨临沂日照等地暴雨 大部地区大风

海丽气象吧丨临沂、日照等地有暴雨 全省多大风[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炎值≥35℃丨高温下的空调安装工:用汗水换清凉 一天喝24瓶矿泉水

炎值≥35℃丨高温下的空调安装工:用汗水换清凉 一天喝24瓶矿泉水

连日来济南气温持续飙升,一度超过35℃。不少网友自我调侃“命是空调给的”,空调安装工成了这个夏天“救命”的人。 32岁的韩宝祥和28岁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7-22
海丽气象吧|山东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海丽气象吧|山东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山东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齐鲁网 2018-07-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