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事业编 全额带薪年休假!西藏日喀则市教育系统招聘报名8月31日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2018-07-17 14:15:07

齐鲁网7月17日讯 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是很多人的理想。这里说个好消息。西藏日喀则市教育系统2018年计划从区外引进高校毕业生到日喀则市教育系统工作。采取微信公众号手机网上报名(微信公众号xzrkzjs0892),2018年8月31日结束。

引进人才被录用后身份确定为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属于国家正式事业编制,分配至日喀则市范围内条件较好的县区或市直学校工作。试用期不执行试用期工资,按照西藏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二类区7900元以上、三类区8900元以上),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享受工资调整,单位负责缴纳统筹部分“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金、养老保险金及工伤生育保险”。试用期满按照相关政策享受全额带薪年休假,同时包干报销往返交通、食宿费,根据单位条件解决职工保障房。引进人员在日喀则市教育系统服务期限为5年,5年后由引进人员自行确定去留。

条件感觉还是不错的,有志于西藏从事教育事业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一)引进人才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属国家统招的非西藏生源、非西藏户籍、非西藏院校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3.热爱西藏,自愿到西藏工作,具有吃苦奉献精神;

4.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5.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拥有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身体健康,适应高原环境;

7.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岁),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含30岁);

8.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引进: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开除学籍的;

4.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及以上处分的;

6.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

7.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取微信公众账号手机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

2.收集整理审查报名信息及个人简历,符合条件的通知面试。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日喀则市教育局成立日喀则市教育系统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组,于2018年7月-8月底前往内地部分省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面试通过后,签订进藏工作意向,待西藏自治区人社厅核准编制后,签订工作协议及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三)体检和政审

通过面试且考察合格的报名人员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报名人员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政审手续,户籍迁至高校的报名人员由所在院系办理政审手续。

(四)录用

根据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等结果确定拟引进人员,拟引进人员通过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审核相关材料:个人简历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政审材料原件,县级及以上人民医院体检报告、取得教师资格人员的原件及复印件、档案。

联系方式

日喀则市教育局师资管理科:0892-8822851

联系人:葛小勇  13989027618、肖斌  13648926060、李思龙  17689529952。

报名微信公众账号:xzrkzjs0892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山东中路25号日喀则市教育局

邮编:857000

日喀则.jpg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三伏天正式开启 高温范围遍及山东省大部

海丽气象吧丨三伏天正式开启 高温范围遍及山东省大部

三伏天正式开启 高温范围遍及全省大部[详细]
齐鲁网 2018-07-17
炎值≥35℃丨为了孩子坚守工地 一天喝16斤水都不够

炎值≥35℃丨为了孩子坚守工地 一天喝16斤水都不够

7月16日下午3:30,天气晴,温度37.6℃,紫外线辐射强。 在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工地,十几座塔吊旋转不停,脚手架上、钢...[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常青树”不倒!海内外同侪、学子悼念中国现当代文学资深教授朱德发

“常青树”不倒!海内外同侪、学子悼念中国现当代文学资深教授朱德发

“今天,我们在这里与一个教师告别,与一个学者告别。他是一个教师,但他不是一个普通的教师。他是一位终生授课的业师。”7月16日下午,著...[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